close


=   口   =   為什麼有穿安全褲   我不依我不依~  圖片來源:高一下英文課本

去年的今天我正苦練啦啦隊  (記得沒錯4月18比賽)

還記得全班拼了老命拼到最後一晚
整個就是中了跳啦啦隊的魔咒
(我猜應該有人半夜睡到一半大喊口號嚇死她爹娘吧)

為了榮譽
大家拼死拼活也要奮力一搏
嘖嘖嘖!!!!     這種精神如果是發揮在讀書上那該有多好 XD


來回朔當天的情況
早上我們帶著鋼盔去打靶
下午比賽正式開始

沒記錯的話剛進場的時候
還有人大喊著楊懷柔加油的聲音  (真羨慕XD)

風在進場53秒的時候就跑來了
耶~ 耶~ 彩球開始亂飛

1分23秒的時候還有人去撿彩球
而我也發現我彩球拿錯邊了  好瞎 =)

再來聽聽我們的當我們同在一起唱得多賣力

2分31秒時阿桀踢了板子一下 XD
2分55秒哈哈 我跳錯了
所以臉變得有點機 =))
不過為了彌補過錯我居然開始賄賂評審
(後來我那些動作還被私底下揪出來  靠! 眼力真好)

3分50秒大家亂拿彩球
51秒我跟別人相撞轉了半圈 一口一
轉回來發現我恰恰舞伴不見了
原來他跑去很遠的地方幫別人撿彩球

(前陣子講到跳啦啦時我以為我自己跳恰恰 看完影片才發現原來他有回來!!!)
我的記憶力真是有夠爛 還是得靠影片來回想啊~~

4分12秒我旁邊兩個居然在換彩球
4分59秒紅條飛了  左邊那個人感覺慌了XD
5分09秒大家尖叫結束了幾乎快一個月的練習

咳咳..  最終還是沒畫下完美的句點

講這麼多沒影片多無趣,所以敬請觀賞以下影片

本影片出自小草相機,由美女喵所提供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