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前一篇的日期 ...  ((((金捏吳告固

死皮賴臉、苟且偷生也過了兩個冬天

今早心血來潮看氣象新聞

才知道受到今年反聖嬰現象增強

有40天氣溫將會冷颼颼

是時候該拿出塞在衣櫃許久的長袖出來過冬

 

話說以前都只看任立俞播報氣象

不知道是我比較偏愛他,還是對他那張慈藹的臉情有獨鍾

或者 ...  只是我每次都很剛好切到他的播報時段

不想在多想我到底是愛他哪一點

總歸一句 我只是很想說 "原來任阿北早就退休了!"

剛剛姿勢佳了一下才曉得.. (((( 會不會太晚=口=

 

ㄜ= =   23:48  我想我該去洗澡睡覺了,阿痞 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