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校慶補假我又在家睡了快一整天
統測倒數剩下32天
我依舊坐在電腦前發呆傻笑

E04!!!!  
每當發呆醒來都直喊出這個穢字
緊接著開始碎碎念了自己一番

偶爾娘親踩著小碎步經過時
也總是拼了命搖頭嘆氣
有時興致一來就在我耳邊吶喊著
『我捺欸加歹命~』
而我也很不吝嗇的陪她演下去

客倌
你們說說我這種好女兒是不是打燈籠也沒得找
(其實這種女兒滿街跑 真的不缺妳一個<( ̄oo, ̄)>)


今年的校慶我幾乎都在打嘴砲
三年級的任務就是光顧學弟妹的攤位 更簡單來說就是閒晃
南投還真的是非常冷清
校內擺的攤位更是少的可憐
攤位如果很多就不必靠打嘴砲打發時間
連來參觀的家長都看看就回家
更甭提我們這些學生
花完微薄的點卷就開始在自個教室玩開

說到這讓我有點回想到以前的場景
記得一年級擺得攤位根本是自銷
能說我們衰爆還是出門沒念阿彌陀佛
那天剛好下雨攤位就只好設回自己班級內
這下可好了
我們班位於最高樓  誰想爬上來!!!!!
所以自銷比較快
聽說送人家吃還被退回來  冏爆了

二年級真是靠天賺錢!!!!!!!!
那天出了大太陽
而就是那麼剛好我們賣了乾冰飲料 (其實還有烤肉 不過這就別提了)
只能說暢銷阿~~~~~~~
熱死人的天氣當然是喝冰涼的飲料最過癮
所以一到正中午飲料就賣光
雖然賣光但還是有人不死心一直要來買
忘記是誰很不耐煩乾脆把招牌拆了XD

三年級 ...
我打嘴砲度過校慶 =        =|||||

三年的高中生活過得還真快
但我希望可以在快一點 哈哈
老實說我很想明天就畢業

距離畢業倒數58天
就快到了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