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名詞我好久沒聽過了 ...                    國中的蠢樣
好懷念 =)

昨天跟酷姿聊了一整晚
話題全是國中的蠢事
沒想到國中的我們居然是那樣智障白癡
正所謂年少輕狂專指我們那種吧XD

國中很盛行傳紙條跟寫筆記本 (高中也不例外=))
我覺得很有價值就把他保存
翻了翻裡面的內容
馬的!!!!! 我國中根本就是丁丁
尤其是裡面還提到要當媒人幫別人送作堆
整個配對過程更是笑翻我

大概是酷姿笑太誇張才被迫關機吧
不然我們兩個八婆肯定聊不完

現在的我很期待我們相約出來的那一天
那天的我們要玩 時空膠囊
我恨不得現在 立刻 馬上把大家都約出門

國中時我們那一群整個挺妙
我很懷念 :目

你是否要反問我那高中咧?!
除了我們BQ幫外
或許就只剩不知幫跟硬幫幫
還有一些同學比較深得我心吧
也許我不該這麼說
有人看到又要大做文章說我怎樣怎樣 ..
唉~ 好想問妳
一直這樣循環做這種蠢事不累嗎?

我放下了甚至關掉那不堪回憶的網誌
妳是否也該放下?!
要怎麼做是妳的事我八竿子打不著
不過看在我們曾經是好同學的份上
我還是要雞婆的對妳說 放下吧~
如果想繼續在背後說我不要臉諸如此類的
那就請便吧
反正那是我的報應 我罪有應得
這是最後一次對妳說話 要聽不聽隨便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