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Who Is She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片來源:babapig
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們相識已經有好一段時間
就因為我與她氣味相投
所以不管什麼場合我都會把她掛在嘴邊

她算是我的親密閨友吧....
我是這麼認為的 =)

最近我瘋狂CAII她
她是我最好的垃圾車
(垃圾桶太小不夠我吐 XD)
總是聽我吐苦水
幫我一起解決煩人的雜事

這次她把我的東西帶走了
我不生氣
反倒是很開心
這次她終於帶走對東西了 :D

噢 我愛妳 莎優娜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