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2.jpg  

 很久沒這種感覺了,才怪!

 

每天 每天 每天 每天 每天 ...

這種感覺持續好一段日子

阿雜* 54.gif 

 

怎麼辦,該怎麼講

我一定要當個多愁善感的美少女嗎 顏 53.gif

這樣我會負荷不了

 

很想做自己

可是不知道是害怕世俗眼光還是心理作祟

總是不斷的包裝、修飾

讓自己活脫脫像個美麗的聖誕禮物一樣

給大家有期待感

這樣做拎周罵我覺得快累死顏 51.gif   

 

如果可以

我想脫掉面具做個奔馳在草原的小花鹿

喜歡大吃就狂吃、喜歡大笑就狂笑、喜歡大罵就狂罵

行為舉止不像女生像個男孩又何妨

這些我都只能空想 98.jpg

真是有點老雞排的可悲

 

難怪這些鳥日子我空虛感莫名加深

一直無法坦誠展露原本的自己

過的都是別人希望的

凸=  = 凸.jpg

如果可以我希望從現在起就拋棄舊有的裝備

過個嶄新的日子52.gif

 

面具都只能在家卸除,難怪右臉頰最近冒了一堆青春痘冏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