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Q 內容是什麼?!      我不知道

偶爾覺得我的網誌真沒內容
雖然常這樣想
但我依舊發一堆無聊文章
這就是所謂的死性不改?!

的確是死性不改
說我固執還是狗改不了吃屎都行
要我轉行寫長篇大論
恐怕不是簡單的事

況且現在離統測似乎更近了   (聽起來像是藉口XD)
我越來越懶的發文章
一回家吃飽飯倒頭就睡
難怪我肥了不少
不管我是不是肥肉又增加幾斤

總歸一句 我好懶
而且越來越懶  =口=|||

有時候甚至想關網誌
但想想可愛的你們便又作罷
(自以為有網友耶 =  =+ 其實是想衝人氣吧你 )

仔細想想
網誌最初的設計不就是那樣
寫寫今天所發生的瑣事
或者和大家分享照片、影片 
亦或者引用別人文章說說自己的想法
其實就是這麼簡單
不過對我而言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.... 

有時會八婆的和朋友討論別人的部落格
那個人的網誌好棒、那個人網誌真是沒內容、那個人 ....

說人家網誌好棒自己就會開始想抄襲
說人家網誌沒內容自己才是真正沒內容的部落客!!!!!!

HA HA HA HA HA 
結論出來了
我是個沒內容的部落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