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2.jpg    圖片來源:

好的衛生紙真的帶我上天堂❤

差的衛生紙帶讓我屁股好癢顏 42.gif  

 

最近可能生活拮据 (活該 誰叫你不去找新工作)

雀雀在廁所換了一款新的廉價衛生紙(一串10包$69)

不用不知道,用了才明瞭

物美價廉的衛生紙擦屁股實在好用!!!!!

 

前陣子都用某不太知名品牌的衛生紙 (←也是便宜貨,不過一串10包$100)

拉個屎我得用8張衛生紙擦才稍稍覺得應該有乾淨吧!!!!!!

不過一兩個小時過後

就覺得屁股癢癢

天阿 我是不是菊花上的髒東西沒清乾淨

真的困擾屎了

而且我們家的雀雀

也有感覺到屁股上的菊花不對勁

所以真的不是我多慮了

我想再擦下去我敏感的小菊花應該會得痔瘡

齁哩嘎載

雀雀貪小便宜的心態發現物美價廉的衛生紙

我們家所有人的咖撐

從此之後得救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好啦!

最後當然要把救星大名放進我的文章裡

那就是「邦尼熊 連續抽取式家用紙」

 

後記:原來我們一家人都曾經處於屁股髒兮兮的日子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